13989999242(同微信)

台灣旅客去西藏的通訊攻略

台灣旅客去西藏通訊的話如何聯系他在台灣的家人?如何用在西藏台的電話號碼?本文介紹了台灣旅客去西藏通訊攻略。

首先,國內電話:國內電話區號分為外撥打本地電話和手機號。只需撥打本地電話,對方要調用它的電話號碼。長途電話需要加上區號。

國際長途電話:撥打方法直接調用從大陸回台灣:

1。如果你是從當地的餐廳或公共電話或一般住在家裏,打個電話回台灣,則必須加撥00(國際單位大陸),然後撥打國家代碼希望他們呼籲台灣關注886,然後撥打城市代碼,以台北為2(記得的不要撥0 02),然後就是接收方的電話號碼。

2。如果你是手持移動電話到大陸,到移動電話手機撥打國際長途電話,那么,同樣作為上述方法。

3。請記住,台灣旅客去西藏通訊如果撥回台灣,接收方是移動電話,請撥打00 + 886 + 9 ********。也就是說,如果是在高雄,台北的手機,城市代碼不撥打,接收方的手機號碼,前面零不撥。

IC卡電話:你可以購買IC卡撥打電話,但有些IC卡只能在西藏或某個省被使用,他離開了省,不能在其他省市在使用,所以你購買時首先要看看哦。IC卡是20元,50元,100元,200元等四張牌,這些卡可以撥打國際長途電話,長途電話和本地電話。電話卡可以在電話局購買,可以在附近的公用電話亭商店,銀行,郵局購買。

這些都是台灣旅客去西藏通訊攻略,以及如何打電話的指南。

7,睡袋:越“精”成為可能

七月和八月西藏旅行的必備用品帶鴨絨睡袋一公斤就足夠了。購買樁的80%以上,比壓縮容積可樂瓶大不了多少。

241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