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日喀則天氣怎么樣?

答:日喀則市地處西藏南部,位于雅魯藏布江和年楚河的交匯處,這座昔日的后藏首府海拔高達3800米,是目前西藏的第二大城市,是當年后藏的政教中心,也是歷代班禪的駐錫之地。美麗旖旎的自然風光,獨具特色的后藏生活,這里被譽為“最如意美好的莊園”。

日喀则天气

日喀則處于河谷地帶。最冷月份平均氣溫為2~12℃,最曖月份的平均氣溫為10~18℃,年平均氣溫為6.3℃,可算是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降水量集中在七八月份,而且多夜雨,干濕季節明顯。日喀則一帶日光充足,氣候溫和,這里的天氣和旅游設施都比較好,所以任何時候都可以到這里欣賞美麗的風光。但是如果你要去看珠穆朗瑪峰,最好選擇在冬季或者4~6月份,天氣好可以清楚的看見珠峰;另外7~8月份為雨季,煙雨蒙蒙中無法看見珠穆朗瑪峰。具体每天天气游客可以查看位于本网站友情链接的拉萨天气网

2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