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冬天納木錯游記

有人說,人生都要有个西藏梦,西藏有可以进化灵魂,使心灵得到升华。那么冬季的纳木错就是你梦开始的地方,納木錯不僅是旅游者的天堂,也是藏傳佛教信徒的心中圣地。納木錯,西藏四大圣湖之一,一年四季都是美景,但冬天的納木錯是安靜的,沒有了游人蜂擁而至的繁雜,卻多了些許自然的純凈。冬季作為西藏的旅游淡季,你看到的多是藏人信徒的朝拜,或者零星游人悠閑漫步,這時的西藏更為純粹,更為真實。

西藏纳木错

冬天的納木錯,留給你的只有內心的平靜,你不必去想時間的緊迫,事務的繁雜,只需跟隨內心的聲音,看云卷云舒,牛羊漫步,草原無垠,感人生變化,心情冷暖,交情趣相投,八方摯友。在日出時刻望著雪山一點點變紅變亮,太陽射出一抹刺眼的光,你會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你會忘記室外的冰冷,有的只是內心的溫暖和平靜。

西藏纳木错游览

冬天的納木錯,不僅有海的浩瀚,還有天堂的溫度,那一排排的冰浪,拍打著岸邊冰墻,激起一束束冰花,美的讓人窒息。站在岸邊仿佛置身于一場夢中的旅行,沒有了一切煩惱,忘記了所有糾葛,有的只是冰晶拍打岸邊的聲音,有的只是海風吹過耳邊的聲音。

纳木错湖

冬天的納木錯,是修行者的理想之所,也是游人洗盡萬千繁華,重新起航的起始之地。站在扎西半島頂端,聽著風摩擦經幡的聲音,眺望納木錯的盡頭,看海浪一次次涌向岸邊,你會明白歷經萬千磨難,也許等的就是現在的自己,改變自己走向未來。

冬天的納木錯,有的只有遇見,遇見在崖縫中靜坐修行者,遇見磕長頭朝拜的信徒,遇見轉山轉湖轉佛塔的藏民,遇見草原上奔跑的羚羊,遇見向往遠方的自己。附贈游納木錯路線:布達拉宮+日碦則+珠峰+藏北納木錯 8天7晚

53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