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阿裏地區基本情況

西藏是很多人心中的天堂之地、朝聖淨土,心情澎湃。西藏旅遊景點可以欣賞到連綿雪山倒映在幽藍湖水的美景,也可以張開雙手去感受大自然的寬廣。世界脊梁的青藏高原,擁有能洗亮世人雙眼的美景。令很多人想去西藏旅遊的人神往已久。你還等什么!讓小編帶領大家認識一下美麗的阿裏。

阿里旅遊

如果說要在西藏選擇一個最具有西藏西藏特色的地區,小編必推阿裏!位於青藏高原北部——羌塘高原核心地帶的阿裏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地區之一,即使到了現在,阿裏仍有大量風景的地方。這也可能是阿裏至今也略帶神秘的原因之一。阿裏之景以蒼茫大氣引人駐足,這裏喜馬拉雅山脈、岡底斯山脈等山脈相聚的地方,被稱之為“萬山之祖”;同時,這裏也是雅魯藏布江、印度河、恒河的發源地,故又稱為“百川之源”;曆經千年風霜仍駐立在那裏迎接落日朝霞的紮達土林惹看客癡迷。這些景象實在是讓人印象深刻。

阿里旅遊

阿裏境內高山聳峙,雪峰林立,湖泊星羅棋布。主要山脈有喜馬拉雅山脈、喀喇昆侖山脈,岡底斯山脈。同時,又派生出很多次一級山脈,首尾相接,連綿起伏。山系總的走向為自西向東、自西向北—東南向逐漸過渡為東。聽上去就很壯觀!而著名山峰有納木那尼峰、還有神山等。南部和西南部為溝穀及零星的沖擊扇地帶;東部及西北部地勢相對平緩,形成寬穀和一望無際的草原戈壁。所有阿裏旅遊大受人們的歡迎 。

你有沒有被阿裏的美景所打動呢?讓我們背起行囊遠赴阿裏,去感受天堂之地帶給你的神聖景象,相信在這裏每一處景象都值得我們去回味。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