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2018西藏租車費用是多少?

2018西藏租車費用是多少?西藏各地,特別是拉薩都有不少租車公司,選擇正規公司是租車旅游安全、放心的前提。正規租車公司運營的車輛都有合法的營運資質,車牌都懸掛牌照通常是以 “藏L”開頭的旅游車。下面說一下2018去西藏旅游,在西藏時怎么租車?

租車首先要選擇正規的租車公司,選擇正規的租車公司,你會有一下幾點服務保障:
1、日常用車維護比較好,車況優良。
2、會簽訂正式的租車合同。
3、手續齊全,保險行駛更放心,售后服務更完善。
而且正規的租車公司,司機會比較耐心、服務也比較周到,會一路為游客介紹藏族的民俗風情,各地的經典景點,行程會比較從容,游玩也比較自在。

千萬不要去沒有運營資質的租車公司,這種公司會用較低的價格來吸引游客。但是這種公司的車輛是缺乏政府監管的,而且沒有合法的旅游牌照,車輛保險不全,一旦出現問題,這種公司會推諉扯皮,游客權益無法得到保障。

怎么選擇選擇適合你的車輛?
根據人數來選擇車型。正規租車公司車型比較齊全,有轎車、越野車、商務車,中巴車、大巴車。游客可以根據人數選擇5座、7座、9座、12座、17座、22座等車子。如果游客人數不超過4個人,建議首選越野車。越野車的通過性能比較強,更適合西藏各地的路況。

西藏租車是怎么計算費用的?
西藏旅游租車價格分為按天計算和按行駛公里數計算。只租車不帶司機的一般按天數計算,同時會參考租車車型、品牌等來計算價格;包車帶司機的一般按照行駛公里數計算,價格通常在3.5-5元/公里。租車價格還會根據旅游淡旺季調整。

18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