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春節、藏歷新年期間西藏天氣怎么樣?

盼了一個冬天,也沒能盼來拉薩的一場雪。不過,在西藏其他地方,雨雪天氣一直“在崗”。春節、藏歷新年期間西藏天氣怎么樣?自治區氣象局昨日下午發布消息,本周我區西南部和東部雨雪降溫天氣明顯,特別是西南部有強降雪天氣。

下雪的湖泊

周一至周二,阿里和日喀則南部有小到中雪,札達至聶拉木一帶有大到暴雪;周三至周四,林芝和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雪(雨),高海拔山區有大雪,那曲東部和昌都有小雪,沿江東段多云間陰天,部分地方有陣雪;本周末,林芝、阿里和日喀則南部有小到中雪(雨),那曲、昌都、拉薩和山南多云間陰天,部分地方有陣雪。

西藏下雪

另外,周內藏北一帶和南部邊緣高海拔地區有7至9級大風,沿江一線有5至8級陣風,午后易出現沙塵天氣。雪后有3-8℃降溫。

專家特別提醒:

本周我區西南部和東部雨雪降溫天氣明顯,特別是西南部有強降雪,高海拔路段易出現積雪結冰,需注意行車安全;周內沿江一線大風天氣明顯,需注意防范大風或沙塵天氣對交通、戶外設施的不利影響。

(來源:西藏商報)

0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