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在西藏自駕游沿途加油站都有95號汽油嗎?

中石油的加油站出了成都之后,到達林芝才會有,拉薩有95號汽油,日喀則有95號汽油,青藏線上的格爾木有95號汽油,西寧應該有95號汽油。當然也有一些私人加油站也會有95號汽油,但是品質就不知道了,可以嘗試著去加點試試。

開一些比較好一點的車,必須要加95號汽油,那么就會擔心去西藏路上加不到95號汽油,其實有很多的辦法可以解決,所以也不必擔心,放心的去。川藏線上,每天都會跑很多的車,奧迪q5q7到處都是,還有普拉多、奔馳,甚至寶馬都會有的。

桃花节

推薦在藏包車自駕游:西藏旅遊包車 丰田越野车 别克GL8商务车 14座商务车

這些車基本上都是加95號汽油,那他們怎么辦?一般會有以下幾種解決辦法,當然也是僅供參考。

第一,給大家普及一個常識,汽車是可以降級加油的,但是不能跨級加油,這是什么意思呢?

也就是說你的車是加95號汽油,實在沒有95號的時候可以加92號汽油也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汽車的電腦會自動識別這些油品,短時間加92號汽油也不會對車輛造成任何的傷害,但是加98號汽油的車,這絕對不可以加92號汽油的,但是可以加95號汽油。

林芝包车旅游

第二,可以采取,使用添加劑的方式來代替,這也是迫不得已,心理你的一種安慰,可以在出發前帶上一些燃油添加劑,一旦沒有95號汽油可以加92號汽油,順便添加1瓶燃油添加劑,為車輛保護。

去西藏加油的時候,可能需要你提供三個證件,身份證,駕駛證,還有行駛證,而且要進行拍照,因為西藏是管制地區,有什么解決辦法,你可以辦理一張中石油的加油卡,這樣就可以免去這些麻煩。

好了就不多說了,實際上出發前還要對車輛進行保養和檢查,特別是輪胎和電瓶,好吧,有什么其他具體的疑問,可以隨時私信我,我會直言不諱,有問必答,最后祝你們一路上好運,玩的開心。

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