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大峽谷的門票是多少錢?

西藏雅魯藏布大峽谷是去西藏游玩的必去景點之一,聽說還可以船游,那么景點門票是多少錢?船票是多少錢?

答:雅魯藏布江大峽谷(又名雅魯藏布大峽谷),于1992年向世界公布。由于高峰和峽谷咫尺為鄰,幾千米的強烈地形反差,構成了十分美麗的壯麗景觀。

雅魯藏布大峽谷與布達拉宮、珠穆朗瑪峰并列為西藏自治區三大景區,是林芝市頗受游客歡迎的自然地標旅游區。

雅魯藏布大峽谷屬于5A級景區,雅魯藏布大峽谷坐游艇套票(含雅魯藏布大峽谷第一道門票和雅江游艇的價格)的價格是690元,坐車走陸路價格是290元,適宜游玩時間的5-10月。雅魯藏布大峽谷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峽谷,有著世界著名的一兩道轉彎道,位于雅魯藏布江大拐彎處的南迦巴瓦峰附近。

要注意的一點是:由于政策原因外國人及臺灣同胞可能無法游玩雅魯藏布大峽谷,不過會根據政策的改變而變化。

6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