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山南達古景區成功舉行開園儀式

5月1日,在“五一”小長假來臨之際,山南市桑日縣達古景區舉行了景區開園儀式,市旅發委、桑日縣人民政府以及縣旅發委等部門的負責人參加了開園儀式。

在儀式上,桑日縣縣委常委、政府副縣長曹冠軍代表桑日縣委、縣人民政府進行致辭,他指出市、縣兩級人民政府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著眼全區旅游發展大局而提出的打造達古景區重要決策部署,加大了景區建設力度,并如期實現了開園。

山南达古景区

同時,下一步市、縣兩級將站在把西藏打造“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以及建設“藏源文化旅游基地”的角度,站在構建西藏全域旅游的角度,站在實現旅游脫貧攻堅的角度,積極將達古景區打造成為拉薩、山南、林芝一體化旅游藏東南環線重要節點,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精雕細刻,努力打造精品景區,推動桑日乃至全市旅游產業健康持續發展。

開園儀式結束后,參加活動人員考察了達古、街需等景點的配套設施建設以及軟件服務、旅游安全生產等工作,并對下一步旅游接待工作提出了建議和意見。

(來源:山南市旅發委)

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