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跟團旅行保險攻略

西藏跟團旅行保險攻略,旅途中不可避免會有一些不確定的風險,特別是在西藏這樣高原地區,為了自己安全著想,有必要購買一份旅游險,這樣玩的放心舒心。一般跟團的話,旅行社都會給游客購買旅游險,費用是包含在團費里面的,報團的時候,可以向旅行社咨詢清楚。很多游客都會選擇跟團游方式,那么,跟團游買哪種旅游險好呢?

1、首選人身意外傷害險
跟團游也會面臨很多意外風險。例如,在旅游過程中可能會出現自然災害;旅途中,可能在乘坐的交通工具上出現意外傷害風險;在旅游景點發生意外;住宿時也會出現人身傷害等。太平洋人壽河南分公司的王天峰建議跟團游的游客,出行前購買一份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根據國家相關規定,正規旅行社必須投保旅行社責任險, 游客一旦參加旅行社組織的旅游活動,就可享有該項保險的權益。但實際上,旅行社責任險是為自身系的“安全帶”,只承保因旅行社自身過失而造成的游客的損 失,對于各種外來意外事件,如自然災害等造成的損失,旅行社和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另外,旅行社對游客在自由活動時間發生的意外也不負責。因此,購買人身 意外傷害保險就格外重要。對于人身意外傷害險,旅行社只是向游客推薦,并不強制購買。

2、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為了追求最大保障,可供選擇的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產品。
“在投保時,一定要看清楚每份保險的保險責任。”河南省保險行業協會的專家衛宛強表示。因為有的產品只保障意外身故,有的則還包含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他建議準備出游的朋友最好購買包含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的產品,這樣才能得到更大的保障。
如果游客不經常外出,可選擇短期保險產品;如果經常外出,可購買一年期意外險產品,這樣就避免了分次購買的麻煩;如果是短途旅行,消費者可以購買短途旅行意外傷害保險,該保險包括旅游意外傷害和旅游救援兩 種,保險金額分別為15萬元和5萬元,而游客所需支付的保費僅為5天期20元,10天期30元。

溫馨提醒:需要提醒游客的是,在很多人身意外傷害險產品的承保范圍中,都將攀巖、漂流、潛水、滑雪、蹦極、沖浪等高風險活動所造成的人身傷亡或財產損失剔除在外,游客在購買時最好選取包括這些項目的產品,以獲得最大保障。

一旦異地出險,請盡快撥打保險公司的服務電話。一般很多人都沒有經歷過(也不西藏經歷這樣的事情),都是又自己報團的旅行社代為處理解決,畢竟旅行社有經驗。去西藏旅游也強烈推薦旅行社

5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