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香格里拉班車去拉薩的信息情況

這里想大家介紹一下,香格里拉到拉薩的班車,給各位想坐班車去拉薩的游客提供一下參考。

香格里拉到拉薩的班車:

從香格里拉到拉薩,有固定的班車。隔天開一班,八月份是雙號開車,臥鋪大巴,行車時間為兩天半,車票650元(參考)。

香格里拉汽車客運站,地址:中鄉路。準確具體的發車情況請電話咨詢客運站。

拉薩到香格里拉的班車:

從拉薩到香格里拉的班車,也有固定的班車,隔天發一趟。臥鋪大巴,車票550元(參考),行程時間兩天半。

班車從拉薩北郊客運站出發,地址:拉薩市城關區扎基路11號。準確具體的發車情況請電話咨詢客運站。

香格里拉到拉薩的路況介紹:

從香格里拉到拉薩的班車,基本是走川藏南線。一個是因為它的路程短,從風景風光上來說,南線也比北線的更美,更加吸引人,進藏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西藏的美景。還有就是,南線的海拔也相對比北線要低,對進藏的人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

不過要注意的是,在所有的進藏線路中,川藏線是最危險的。川藏線公路基本都是在峽谷和山脊中,路上比較容易發生泥石流和塌方事故,不過主要集中在個別路段,例如芒康路段、怒江峽谷路段等。如果發生事故,交通都會中斷,好的情況是一兩天就可以通車,壞的情況就是十幾天才能通車。

坐班車從香格里拉到拉薩的最佳時間:

從香格里拉到拉薩,最佳的時間是春秋季節。在藏區冬季容易大雪封山封路,即使沒有封山封路,雪天路也比較濕滑,十分不安;夏季是西藏的雨季,容易發生塌方和泥石流。春季,最好是選擇在春末的時間,初春雪化也是比較危險;秋季雨水基本沒有,氣溫不低,路上景色也很漂亮,可以說是坐車進藏的最好時機。

15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