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四月去林芝看桃花,需要準備些什么物品?

四月份是萬物復蘇的時間,這時的西藏雖然還有一點冷。但西藏的林芝卻是桃花盛開的好時節,漫山遍野的桃花與雪山相交融,美不勝收。那么,四月去林芝看桃花,需要準備些什么物品呢?請看以下內容。

西藏域龍旅行社專業人士建議,游客在選擇進藏旅游裝備時,一定要考慮旅游線路、旅游目的地的氣候及環境等,千萬不要盲目選購旅游裝備,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損耗。

由于西藏在平均海拔4500米左右的青藏高原,這里氣壓低,氧氣不足平原地區的50%,晝夜溫差大,多風干燥,日光輻射和紫外線強,雖然四月份已經不是很寒冷了。但是,到西藏旅游與到其他地方旅游不同,需要準備的東西還是比較多的。

首先說下衣服,建議帶長袖中等薄厚程度的衣物,晝夜溫差大,四月還是要帶保暖的衣物,去其他地方要帶上羽絨服,一般在不同的海拔高度要穿保暖性能不同的服裝,在不同的溫度區間也要及時加減衣被,基本原則為“宜暖不宜涼”。由于西藏紫外線很強,特別是拉薩,海拔高,要攜帶防曬霜,保護好你們的皮膚,另外還有墨鏡,遮陽帽這些最好都帶上,這樣可以保護皮膚與眼睛。

帶上葡萄糖、紅景天之類的,預防高原反應,對于高原反應,給您一點建議,在剛下火車時通常是沒有什么感覺的,覺得很正常,這個時候很多人就自以為是的打出跑、跳,其實是錯的,高原反應通常是在到達拉薩一段時間后或者第二天才開始的,所以剛到的時候切記不要跑、跳,不要過于興奮,不要大叫,要多喝水,不要抽煙喝酒。可以適量喝點紅景天、葡萄糖之類的。

桃花节之米林

西藏攝影桃花

四月的西藏,林芝桃花是一大亮點,去林芝觀賞桃花,喜歡攝像、攝影的游客一定要準備好自己的照相機和望遠鏡等用品,還有足夠的內存和電,但游客要注意對這些設備的保暖和防濕,不然會在關鍵時刻出現“死機”現象,相機可以幫你留下每一個美好的瞬間。

進藏游客還要注意的是,到西藏旅游要帶足現金,因為游客除了在拉薩市可以通過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的存折或儲蓄卡取款之外,其他大部分縣、鄉一般不能使用信用卡。
推薦一條四月份去林芝看桃花的路線   2018年桃花節旅遊線路–林芝桃花節+拉薩+納木錯+羊湖 8日遊
在西藏旅游還要注意當地的民風民俗,不要做不該做的事情,可以參考西藏的禁忌及風俗習慣這篇文章。跟多詳情請進官網查看。

22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