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旅行社代辦入藏函需要給多少費用?

在網上查詢了,也咨詢了西藏當地旅行社工作人員,外國人去西藏只能跟團游,并且需要提前提交辦入藏函所需的資料,有的旅行社需要交訂金,有的旅行社可以免費提前辦理,到底辦入藏函需要多少費用才行呢?

答:1、實際上辦理入藏函是不需要費用的,政府規定外國人進藏交由西藏當地的旅行社(旅游局授權的公司)辦理入藏函,并負責接待這一行的外國人員。
2、從名義上來說,入藏函這個證件是沒有費用的,但是由西藏當地旅行社代辦會收取一定的服務費(跑腿費),幾百元不等。一般說的免費辦理是把代辦入藏函的費用包含著團費里面了,不過也旅行社搞活動是可以免費辦理的。
3、外國人在西藏跟團游也是確認正確說法,外籍人士是不能在西藏自助游的。
4、如需辦理入藏函,任何一家靠譜的旅行社都會要求外國游客支付20-50%的預訂金,不可能在沒有收到任何費用的情況下,就開始進行辦理證件這個環節,這一點外國籍人士一定要了解知道。

訂購鏈接:西藏旅遊線路 外國人入藏函證申請辦理+台灣人到西藏入藏函辦理

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