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進藏的火車票難買嗎?

想火車進藏,順便看一下這條神奇的天路。進藏的火車票好買嗎?什么時間最緊張?

答:進藏的車票全年都比較緊張,特別是5月到10月這一段時間,很難買到,最好提前10天訂票。

目前內地與青藏相通的公路雖然不少,但是鐵路卻只有青藏線一條,所以無論你是從成都,重慶,還是北京、上海、哈爾濱、廣州火車進藏,到最后都要經過蘭州,新寧,格爾木從青藏鐵路進藏;青藏鐵路作為一條單線鐵路,運輸壓力較大;另外火車進藏相對有一個適應高原的過程,這也是很多游客傾向于選擇火車進藏的重要原因。

順帶要說的是:一般進藏火車票相對緊張,出藏時由于可選擇途徑較多,即使七、八月旺季出藏火車票也相對容易買到。

大家可以選擇公路汽車進藏的方式進藏旅行,也能有效的避免高原反應,目前比較推薦的是川藏線以及滇藏線進藏,時間行程一般在8-10天;藏區不止在西藏,從西寧、蘭州、成都、麗江這幾個地方都能很快的進入藏區旅行,而且也不用擔心高原反應和大交通問題。

4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