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9999242(同微信)

西藏是一個能把愛情和自由完美融合的地方!

西藏,圣潔和神秘的雪域高原,流傳著無數古老的愛情傳說,也見證了無數這片土地上的人民的愛情故事。旅途中的人們或許也在這里有著獨一無二的邂逅。這里是神奇的信仰之地,也是散發著無窮魅力的愛情圣地。一起來看看雪域高原上那些與愛情和浪漫有關的地方吧。

西藏拉姆拉错

【拉姆拉措——找尋命定之人】
據說朝拜此湖的有緣之人可以從湖水幻示的影像中看出神喻的前生和來世。圣湖能呈現每一個去朝拜神湖的人未來的命運,只要虔誠地向湖中凝望,圣湖就能為朝圣者顯示出未來的各種景象。在這里說不定就可以遇到自己一直在等待的那個命定之人。

八廓街瑪吉阿米酒館

【八廓街–相遇之地】
大約在幾百年前的某個星月之下,坐落在古城拉薩八廓街東南角的一幢藏式酒館里,來了一位神秘人。他看似普通,卻是一個不尋常的人。恰巧這時一位月亮般純美的少女也不期而至,她那美麗的容顏和深情深深地印在了這位神秘人的心里和夢里。從此,他常常光顧這家酒館,期待著與這位月亮姑娘的重逢。遺憾的是,這位月亮少女再也沒有出現過。這位神秘人物就是現在為大多數人所熟知的人–倉央嘉措。這樣一個神秘而充滿遺憾的愛情故事,讓這個地方也莫名有種浪漫的氛圍。來來往往的旅行者,說不定會在此邂逅一段如故事般美好的愛情。

酒吧和青年旅社,或許可以遇上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一個從此以后一起流浪的人。

羊湖游客

【羊卓雍措–初吻】
羊卓雍措,是地球上的一滴眼淚,是女神的化身。湛藍的湖水,倒映著潔白的云朵,美麗如斯、夢幻如斯。

靠近你,心里反復想著一句話:心如湖水,愛如潮水!

林芝南迦巴瓦峰

【南迦巴瓦峰和雅魯藏布江–山盟海誓】
直刺蒼穹的南迦巴瓦峰,洶涌澎湃的雅魯藏布江,本身就像是一對千百年來相依相伴的情侶。

山無棱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看過還珠格格的小伙伴,肯定都還記得這句話吧。在南迦巴瓦峰和雅魯藏布江立下誓言,永不分離。

布达拉宫

【布達拉宮——表白之地】
今日我們看到的圣地布達拉宮,恰是1300年前的吐蕃贊普松贊干布為文成公主的入藏而修建。這座佇立在時間長河中雄奇的宮殿,見證了他們千年前的愛情。

站在布達拉宮前向心愛的人表白,更具有莊重的儀式感。普通人不可能像松贊干布那樣為愛人修建一座宮殿,也不可能遇到像張愛玲的小說中描寫的那樣來一場傾城之戀,但是兩個相愛的人共同努力奮斗,構筑自己溫馨的小家,就是最大的幸福。

布达拉宫广场

【大昭寺廣場——求婚】
大昭寺廣場站在清晨的風中,凝視著大昭寺前叩等身長頭的人們,那是在為表達信念而持的最感人的姿態。在這里求婚,仿佛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的加持,讓神靈也見證永恒的真愛。

行程推薦:阿裡大北線+拉薩+珠峰+神山聖湖   14天

9人喜欢
分享到:

西藏定制旅行

讓西藏旅行更簡單

自2005年起 十幾年耕耘西藏旅遊

已有2萬多遊客選擇域龍旅行

好評率近100%